【Spideypool】分手后(总裁虫,HE)

新文风尝试,一篇联文,我是第一棒,第二棒由这个人来@黄少天 ,大家新年快乐!
人物属于漫威,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正文:
天上的月亮还很亮,又圆又大,还很黄,就像韦德喜欢的墨西哥卷饼的饼皮。纽约的天气一向都很好,无云,繁星可以点缀在黑黑的夜空,运气好时可以看到流星,带着一条银色的尾巴在黑暗的画布上留下痕迹。

他们分手的第二天,彼得依旧没有回家。邻居的狗又在他们家门口撒尿了,这次没有彼得拦着,韦德终于提着那条狗的脖子敲开了隔壁的门。谁知道隔壁那个糟老头在看到他的牛油果脸时发出一声像是被卡住脖子似的尖叫便晕过去了。那条狗在他的手里嚎叫还咬了他一口。

你看,彼得不在家连他的伤疤都有人嫌弃了,还被狗欺负。

韦德把那条狗和那个老头一并丢进了门,然后回了家。他们家的水龙头喷口周围有一圈铁锈,接口的地方黏糊糊的,总是关不住水。每次他们在厨房用完水都能听到这个水龙头在滴答滴答地漏水。彼得用胶带在接口的地方缠了一圈又一圈,结果第二天它接着漏。

韦德从来没有打算过找个什么人来修理那个水龙头,他喜欢听它滴水的声音,尤其是现在家里只剩他一个人的时候,滴答滴答的响声总是让他想起彼得对着这个水龙头无可奈何的表情。眉毛在眉心拧成一团,鼻子会微微皱起,嘴巴抿成细细的一条线。

他会在这种时候凑上去亲他的嘴角,亲一下,再亲一下。彼得会笑着推开他的脸,然后指着水龙头让他想办法,这时韦德就会贴上去堵他的嘴,把舌头伸进他的嘴巴,和他的那根舌头搅弄在一起。

然后水龙头的事就会被彼得丢在脑后,专心于他们的亲吻。韦德靠着这个方法保下了那个一直滴水的水龙头。甚至在他们分手那天彼得摔门离开的时候它都在往外流水,滴答滴答,落在下面的黄色塑料盆里,积满一盆后再被倒进厕所的水缸。

客厅的角落里放着一个铁笼,里面关着一只褐色的仓鼠,整天抱着瓜子卡擦卡擦地啃,啃完一颗就换一颗,他们在它的小房子里堆了不少的瓜子,他们自己吃一次就堆一次。

那是他们刚开始同居时买的宠物。韦德想养一条德国黑背,彼得想买布偶猫。狗可以给我叼拖鞋和报纸!韦德说。猫可以吃掉你公寓里的那些老鼠!彼得回道。你在嫌弃我的公寓,因为我不是一个和你一样的总裁!韦德双手捂心脏,一脸的悲痛欲绝。

不,其实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嫌弃你,不管你是不是总裁。彼得翻了个白眼丢下了这句话。他们为养什么宠物这件事争得面红耳赤,最后双方妥协抱回了一只只会整天啃瓜子的仓鼠。

韦德凑到那只卡擦卡擦啃瓜子的仓鼠旁边戳了戳它的脑袋。喂,你的另外一个主人走掉了,你要不要考虑下去把他找回来。仓鼠不理他,转个身继续啃瓜子,屁股上的小尾巴翘得老高。

你个坏伙计,要是你的另外一个主人不回来就没人给你换你的瓜子了。韦德戳着那只小仓鼠的屁股恶狠狠地说。也没人给我做饭了。他的语气一下子就低落起来。

我不该说那些话。可是他也不该每天这么晚回家,即使是公司的事也不行。他打我了,上次我把他的蓝色领带染成了大红色他都没有打我,他这次竟然打我了!我们不可能复合了,呜呜呜,我就是个混蛋。

韦德突然哭丧着脸说道。他没有戴面罩,坑坑洼洼的脸上流下一串水珠。我们不能复合了,他都两天没回家了!他伤心地说道。

他跑到了窗沿上坐着,下面的人惊呼让他冷静,他没有理那些家伙,冲着下面竖了个中指。彼得·帕克,他对着外面大吼。蜘蛛侠,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一架飞机呼啸着从天上飞过,下面有人在骂他是个神经病,邻居的那条狗又开始嚎叫起来,汪汪汪的惹人心烦,彼得·帕克没有出现,也没有蜘蛛侠吊着蛛丝从房顶坠下来。

我得去找他道歉。韦德告诉自己。我必须得向他道歉。

可是你们吵架又不是你的错。黄框说。

但是我离不开他啊。我离不开他,我想他,家里的水龙头也想他,整天滴答滴答地催着我去找他。家里的仓鼠也想他,卡擦卡擦啃着瓜子盼着他回来。我超想他,我最想他,我想找他回来,我想带他回家。

那就去找他啊,把他绑回来,你可是死侍。黄框说。

对,我得去找他。但是我不能绑他,我绑不住蜘蛛侠,我会被他揍第二次的,我们都分手了,他肯定下得去手,说不定揍我的时候他还会想起他那条被我染红的领带,然后他就会拒绝和我复合。

那就去道歉。黄框说。

是的,是的,我要去道歉。我该和他说什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和你吵架的只是你太久没有回家了我和家里的水龙头还有那只胖仓鼠都想你想得不得了你能不能和我回家一趟顺便和我复合?

他会被感动的。黄框说。

我会让他被我感动的。韦德说。
TBC

—————

我所有贱虫文的归档:“https://huanggua842.lofter.com/post/1e430944_11ef6472

评论 ( 19 )
热度 ( 1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