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rry】愿望

“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先生?”

“……你是?”

“我是可以实现你愿望的人。”

“马尔福可以靠自己实现自己的愿望,让开!”

“不!先生,请等等!我可以帮你实现一切不现实的愿望!”

“我没有什么不现实的愿望。我的时间很昂贵,如果你再不让开我不介意用掏出魔杖帮你。”

“请再考虑一下,先生!求您了,我看得出来你有一个非常想实现的愿望。请将那个愿望告诉我,拜托了!我可以实现一切。”

“……你是什么人?”

“我说过,我是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人。”

“呵,实现一切愿望。我的愿望即使是梅林来了也无法实现,你凭什么认为你一个大街上乞讨的家伙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只要您说出您的愿望。”

“我的愿望?你能让马尔福家族获得无尽的财富吗?”

“先生,这不是你心中的愿望。”

“那你能让我的魔力横扫巫师界吗?”

“先生,这也不是你心中的愿望。”

“你什么都做不到,你让我凭什么相信你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呢?”

“只要你说出来。”

“只要我说出来?”

“对,请说出来。”

“那……你能复活死去的人吗?”

“只要那是您的愿望。”

“我希望你不是在戏弄我,你知道欺骗马尔福家族的下场。”

“我可以保证,先生。只要那真的是您最渴望的事情。”

“复活哈利·波特。”

“先生,你说的是十年前与伏地魔同归于尽的那个哈利·波特吗?”

“对,那个愚蠢的救世主。我先试试你是不是真的能复活巫师。”

“我可以复活他。但是先生,请你再考虑一下,据我所知,你与哈利·波特先生是一直的死对头。我只能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您确定吗?”

“我确定。”

“那如您所愿,先生。”
……………
“波特!你不是……我要的复活,不是让你变成他的样子。”

“就是我,马尔福。哈利·波特。不是魔咒,也不是复方汤剂。”

“……波特?潘西,布雷斯,出来!我知道这是你们的恶作剧,快点把这人从我眼前弄开,不然我就在你们的婚礼上变出一群鹅来!”

“我就是哈利·波特,马尔福。一年级时在禁林我们遇到了吸取独角兽鲜血的伏地魔,你转头就跑;六年级时在塔上是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你藏在女厕所里面大哭,我给了你一个神锋无影;还有四年级……”

“停!停!闭嘴,波特,我没想到你的脑子能够装下太多的东西,你不是已经死了吗?和伏地魔一起,牺牲了自己拯救了我们,救世主,你当时没死?但我看到了你的遗体,作为圣芒戈的院长,我很确定当时的你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我确实死了,马尔福。伏地魔的索命咒击中了我,我死了。”

“你现在站在我面前告诉我死在了十年前?得了吧,波特,你以为谁都和韦斯莱的脑子一样吗?”

“我死了,我和伏地魔决斗时你也在场,你目睹了我的死亡,这个是真的。”

“波特,需要我提醒你一个死去了的巫师是不可能重新讲话的吗?”

“我只是和一个人做了交易。”

“和谁?什么人?”

“梅林。他让我找一个人,坚定不移地相信我没有死的人。”

“……你在开玩笑,波特?整个巫师界巫师界的人都知道哈利·波特死在了与伏地魔的决战之中,你找的谁?韦斯莱还是泥……格兰杰?或者是你的那个小女朋友。”

“金妮不是我的女朋友。我找的是你,马尔福。”

“……你不想刚复活就再来一个索命咒吧。”

“我找的是你,马尔福。我看到了放在有求必应室里的那封信,在找到你之前我去了马尔福庄园,看到了你放在抽屉里的日记。”

“不经允许随意偷看别人的东西可不是什么英雄行径,我真不该指望你明白什么叫做礼仪,波特!”

“得了吧,马尔福,要不是我看了你的信和日记又怎么会知道我的死对头原来一直暗恋了我六年,在我死后还坚定地认为这一切都只是我为了摆脱魔法部的纠缠设下的骗局。”

“……你是要羞辱我吗,波特?一个傻傻的用各种各样愚蠢的方式吸引你注意力的混球!”

“不是,马尔福,你听我……”

“闭嘴,波特!好了,现在你知道我跟个白痴的喜欢了你了十六年,所以呢?你打算做什么?感想我让你复活,然后奔去找你的小女朋友,告诉她可以准备你们的婚礼了?还是去找魔法部大肆宣扬你活过来的消息……”

“听我说,德拉科!”

“……你刚才叫我什么?”

“德拉科,我喜欢你,从四年级起。只是你的挑衅让一直让我以为你讨厌我,那时候又正逢伏地魔复活,我不敢将这一切告诉你。”

“……”

“我不知道我能否在这场战争中活下去,也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取得胜利,那时候生命是最不值钱的东西,我不敢,也没有资本对你告白,尤其是你被印上黑魔标记后,我们彻彻底底地站在了对立面。我们要拿着魔杖冲对方念出致命的咒语,而不是上学时的小打小闹,我以为我们注定了不能在一起。可是,当伏地魔的索命咒向我射来时,我很后悔,后悔没有提早将一切告诉你,后悔为什么上学时我没有向你表白,后悔在厕所里向你抛出的那个神锋无影,后悔在一年级时没有握住你的手。所以我和梅林打了一个赌,赢了我就复活,输了我把灵魂献给他。当然,多亏了你,我赢了。”

“……”

“能给我一个答复了吗?德拉科。”

“……你不知道接吻的时候要闭上嘴吗,疤头?”

END
——————
德哈的对话体还是第一次写,原本是想写出:相信即存在。这个主题的,但想了好几个都是be,于是就发个糖算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