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征

huanggua84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6篇文章,117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云征

云征

 

【蜘蛛侠:纵横宇宙/迈尔斯水仙】所有蜘蛛侠都知道两个迈尔斯在谈恋爱,除了他们自己(轻松搞笑向)

第一次尝试写搞笑向的,有ooc算我的

1.

好的,让我们重头来过。

 

我的名字是迈尔斯·莫拉莱斯,我被一只遭到辐射的蜘蛛咬了,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成了布鲁克——等等,我们真的有必要从这么早的部分开始讲起吗?

 

我是说,会主动点开这篇文章的家伙们肯定已经不止一遍听过这段台词了。

 

好吧,现在让我们快进一下,跳过我和格温他们成为朋友然后破坏对撞机的部分——哦,只是顺便一提,我后面又拯救了一次多元宇宙,以及无数个平行宇宙里面新人蜘蛛侠的叔叔们和城市警督,两个月前我还在蜘蛛侠联盟的最受喜爱蜘蛛侠投票里拿到了第二,第一是霍比。拜托,真的会有人不喜欢他吗?

 

回到正题,在斑点被彻底解决,织网事件不再禁锢蜘蛛侠们,多元宇宙宇宙恢复和平后,我得到米格尔的邀请(他看上去很不情愿,但是彼得说他其实心里很喜欢我,关于这点我不是很确定),正式加入了联盟,去收拾斑点在最后的战斗时扔到各个宇宙里的缝隙漏洞。

 

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收到了邀请,考虑到他本该成为42号宇宙的蜘蛛侠,邀请有他一份也很正常。在初次见面的剑拔弩张之后我俩倒是很投机,甚至为了让我们的英雄事业发展下去还会互相配合在父母面前打掩护,玩一些他扮成我,我扮成他,我帮他巡逻城市,他帮我翘课时点名答到的把戏。发型是个问题,感谢面罩和棒球帽,徘徊者现在成了我最好的哥们。

 

而“最好”则意味着,联盟给我们派发任务时我俩基本都会被分到一起,所以当我们因为自身的疏忽不小心搞出额外的麻烦后,米格尔的责骂也是我俩一起背。

 

就比如现在。

 

在迈尔斯连串的“No”之中,黑色的空间裂缝在扫描仪的事件回溯显示中消失,他们来晚了,裂隙已经流窜到其他宇宙,本次任务正式宣布失败。

 

“而这都是因为你非要卡新款球鞋的销售时间,如果我们能提前五分钟赶到,就能及时阻止裂隙的扩张。”Miles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

 

“那是限量联名款,限量!联名!我愿意为此付出我的尊严——”迈尔斯抓着脑袋发出哀嚎。

 

“事实上,”Miles冷静道,“你倒不用付出那么不值钱的东西,你只是需要承受蜘蛛老妈的怒火。”

 

“而我还没抢到鞋。”迈尔斯用一种心如死灰的调子说道。

 

“噢,”Miles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明显的幸灾乐祸,“而你还没抢到鞋。”

 

蜘蛛侠嗅到了徘徊者话里的嘲笑意味,面罩上的白色护目镜眯起,飞快说道:“上个星期的任务你骑着机车从天而降,碾坏了帕维他们织出来困住电光人的网,但其实你只是为了耍帅。”

 

Miles的幸灾乐祸被咽了回去,他沉默不语,面具上紫色的灯一闪一闪,庆幸着头罩的存在挡住了他脸上的尴尬——该死的,迈尔斯到底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你误会了,那只是腕表在隧道定位上出现了误差。”他强装镇定。

 

“还有两个月前你为了编辫子没看到开会——”迈尔斯还想继续揭底,被徘徊者冲上来用金属制的利爪一把捂住嘴。

 

“我和你回去一起被唠叨,满意了吗?现在闭嘴!”Miles的嘴角隐隐抽搐,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迟早有一天要把这家伙给揍到失忆,Miles想,然后放轻了捂住迈尔斯下半张脸爪子的力道。

 

蜘蛛侠争取到同自己一起挨骂的队友,摆脱了孤军奋战的命运,施施然闭上嘴,从容展示出自己过人的宽容。

 

腕表响起通讯提示音,徘徊者铁着脸按下接通,杰西卡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任务怎么样了?”她问。

 

迈尔斯站在原地支支吾吾半天,Miles捂着脸叹息,杰西卡了然地挑起眉毛,视线瞟到了迈尔斯脖子上被制服遮住了一半的红痕。

 

“因为耽误了时间?”杰西卡问。

 

迈尔斯连连点头,却没发现自己的借口还未道出。Miles倒是注意到了不对,但他向来在别的蜘蛛侠面前维持着酷帅人设,不愿开口细细询问,而这恰恰让他错过窥得真相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与自己的同位体被绑定到一起。

 

杰西卡叹了口气,低声说了句“果然”,随后抬起头皱着眉表情复杂地看向他们。

 

迈尔斯被她奇怪的眼神看得有点毛骨悚然,蜘蛛感应迟钝地响起,他挣扎着试图辩解:“呃……其实我们,我可以解释——”

 

“不,我是说,别,不用跟我说这个。”杰西卡打断他,表情有些微妙,“米格尔要见你们,立刻回总部来,现在就动身。”她顿了顿,强调道:“你们俩一起。”

 

蜘蛛侠和徘徊者隐隐察觉到异样的气氛,两个人面面相觑,一起道了句明白,踏入通道。

 

Miles不像那个有着飞檐走壁超能力的小虫子一样可以徒手攀爬在陡峭壁岩之上,他认识霍比后两个科技手工达人相见恨晚,在徘徊者被蜘蛛侠联盟招聘的第一个周就为Miles的喷射靴增加了强力吸附功能,让他得以像蜘蛛侠们一样在基地的独特结构里自由通行。

 

总部的电梯将他们往上送,迈尔斯在那里焦灼地跺脚,徘徊者一如既往地抱着手垮着脸,辫子在脑后因重力下垂。

 

“你说米格尔这次怎么不是开会的时候再算账了?他是忍受不了我们了吗?他会不会觉得我们任务失败率太高了打算把我们给开了?他不会把我们的腕表给锁了吧!别啊,我还约好了格温去她的宇宙看看呢。”

 

迈尔斯不安地在Miles耳边小声咕哝,而Miles早已习惯蜘蛛侠的喋喋不休。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的言行和你的自我认知之间表现得非常矛盾。”Miles面无表情道。

 

“啥?”迈尔斯说。

 

Miles冷冷开口:“假如现在再给你一个机会能抢到那双鞋,但是米格尔通知立刻到总部来开会,你来了就永远买不到,你抢不抢?”

 

迈尔斯微妙地安静了半晌,随后沉重点头,“抢。”

 

“所以你活该。”Miles无情评价道。

 

大门打开,Miles先一步踏出电梯,将依旧言行不一叨叨絮絮的小英雄撇在身后。迈尔斯抱怨着追出去,直到和另一个自己并肩才放慢脚步,一只手臂自然地搭上徘徊者的胳膊。

 

Miles顺着蜘蛛侠的力道微微倒向另一个自己,他用近一年教会了自己在迈尔斯的靠近下保持平静,而不是像最开始那样毫不客气地挥出利爪,用尖锐的攻击逼迫蜘蛛侠主动弹到自己一米直径以外。

 

蜘蛛基地里依旧是成百上千不同样蜘蛛侠在其中穿行的状态,迈尔斯没太在意那些怪模怪样的多宇宙英雄,紧跟在徘徊者身边,半个人贴上去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拌嘴抱怨。

 

直到他发现四周安静得不可思议,这在一个有数百个以话痨出名的英雄所聚集的组织内部,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迈尔斯迟疑着将视线从Miles身上挪开,对上了四周……四周那些,来自其他蜘蛛侠们“关怀”的目光。

 

迈尔斯愣在了原地,迈尔斯停下来的动作把徘徊者带了一个踉跄,迈尔斯的胳膊被恼怒的自己拍开了,迈尔斯讪讪收回手臂,尴尬地抬起冲其他蜘蛛侠们慢慢地挥了挥。

 

“呃,嗨,大家好?”迈尔斯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我们已经知道了。”一个蓝色占据了制服大部分面积的蜘蛛女侠说。

 

“这不是什么坏事,你们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人,不用担心或者害怕。”这个说话的蜘蛛侠有着灰色的网格制服。

 

“没错,每隔一段时间或者新人数量增加的时候就会发生。”稍显圆润的蜘蛛侠说。

 

“而我们也并不反感这样的行为,甚至乐于见到你们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选择。”又一位蜘蛛女侠开口。

 

剩下的蜘蛛侠们七嘴八舌加入进来,而迈尔斯却只感到万分惊恐,他不知道原来他们任务失败的事情已经传遍了联盟,而更让他想不到的是这些蜘蛛侠们对任务失败的态度竟是如此的……如此的“开明”。

 

他们甚至在鼓励自己把任务搞砸。

 

老天啊,恍惚间,迈尔斯竟替米格尔担忧起了联盟的未来。

 

在他身后,徘徊者在发现事情不对的警觉以及加入这个组织的自我怀疑间摇摆,第一次真切地与联盟的领头人米格尔·奥哈拉感同身受,甚至思考起假如联盟倒闭自己得提前收集多少细碎零件才能和霍比一起制造出足量的新腕表供以使用。

 

迈尔斯茫然地眨眼,在糊里糊涂间接下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祝福和安慰,干巴巴地道谢后被早已等得不耐烦的同位体推搡着往前走。

 

“哇噢。”迈尔斯走在路上发出感慨。

 

“闭嘴,如果某天我接到了联盟解散通知我也不会有哪怕一丝诧异的。”徘徊者嘶嘶道,“我现在正在思考当时为什么我会信你的鬼话加入进来。”

 

“噢,那是因为你喜欢我。”迈尔斯得意地说。

 

“别。”徘徊者捂额。

 

迈尔斯:“我们是最好的搭档。”

 

徘徊者:“不。”

 

迈尔斯:“我们还是彼此最铁的朋友!”

 

徘徊者缓缓吐出一口气,为自己终将逝去的炫酷帅气黑暗的别类英雄人设默哀,清晰地认识到一颗冷硬的不为水汪汪狗眼睛所动的心有多重要。

 

“随你怎么说,小虫子,动作麻利点,你也不想因为让蜘蛛老妈等太久挨骂两次吧。”


TBC

喜欢请留言评论,欢迎捉虫指正

云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云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