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我知道了蜘蛛侠的身份,我想和你谈谈”一发完

依旧对话体,不喜勿入。
看到的一个活动@Baby boy保护协会 ,这算投稿吗?
正文:
Peter:……所以,你凌晨三点把我叫出来就是为了陪你一起看星星!?你还用了“我终于知道了蜘蛛侠的身份”这个理由让我从家里赶到郊外?

Wade:哦,小蜘蛛,你真是太不解风情了,我只是想让你陪我看看星星。而且我可没有骗你,我叫你来就是想让你为我提供你身份的线索的,这是你的惊天大秘密,我不可以自己在没经过你允许前去偷窥。

Peter:……Wade,我已经很累了,你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刚夜巡回来洗完澡准备睡觉,现在托你的福,我又得再从郊区跑回城里去,带着一身的灰尘躺到我的床上,然后明天起来我还得换床单。

Wade:哦,那你应该不会介意弄得再脏一点的,来,躺哥的旁边,记得收腿别踢到我了。收收你那副表情,你现在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欲求不满的纽约邻居。

Peter: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确实很不满,对你。我第一次看见凌晨三点起来看星星的疯子,更疯狂的是我竟然打算留下来陪你。

Wade:好了小蜘蛛,那就躺下吧,让我们在草坪上滚草坪。

Peter:那么你叫我出来到底想干什么,不会真的只是单纯的看星星吧?

Wade:OK,不愧是我的灵魂伴侣*,小蜘蛛真懂哥。我今天找你是想和你谈谈你老板的事。

Peter:我的老板?Peter?他怎么了,还是你打算再开枪打死他一次,不过这次先提前告诉我?

Wade:天哪,蛛网头,咱们能不提那事了吗,让它像小美人鱼的身体一样在大海里消散。

Peter:Wade,我得提醒你,迪士尼的小人鱼可是个好结局,影片的最后她还活着。

Wade:那又怎样,我是原著党,改了故事结局的编剧是哥最看不起的家伙,他们甚至不配给我舔屁股。

Peter:好的,现在你可以说说你要和我谈我老板的什么了吗?

Wade:哦,让我们转回主题。对,你的老板,Peter Parker,那个邪恶的蠢蛋,有人出钱向我买他的命,出价还挺高的。不过因为你,我倒是不打算接这单,不过我想应该把这事告诉你。我确实是最棒的雇佣兵,但我可不是唯一的,那个人可能会去找其他人来动手,你应该提醒你的傻老板小心点。

Peter:有人雇你来杀我……的老板?是谁?为什么他要这么干?

Wade:他通过我以前的雇主找到我的,我们用网络来谈生意,所以我也不清楚是谁想干掉Parker那个傻蛋,不过那人应该势在必得,他的开价够我做同样的任务三四单。虽然很不爽Parker那个呆瓜,但看在小蜘蛛你的面子上我还打算把这事告诉你。

Peter:谢谢你,死侍。这个消息很有用,我回去后会记得提醒他加强警戒的。你能把那个人的网络账号给我吗?我去看看复仇者们有没有办法通过这个找到他。

Wade: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虽然我不怎么喜欢那个铁罐,但我得承认关于电脑的这些东西还是他来比较好,毕竟我只是个负责拿钱办事的雇佣兵。他的账号在我打电话给你之前就发到你的邮箱里了,记得回去看看。好了,哥为你做了一这么多,小蜘蛛你打算怎么谢我呢,一个吻怎么样?隔着面罩。

Peter:吻就算了,我可以给你一个拥抱,来自于纽约好邻居的抱抱,怎么样。不要的话我就在下次见面的时候请你吃墨西哥卷饼。

Wade:那还是来个抱抱吧,虽然这完全比不上你老板的命,不过或许我可以向他自己推荐一下去给他当个保镖?哦,我敢打赌,如果我是个保镖那我一定是3A级*的保镖。报酬是蜘蛛侠的一个kiss怎么样?

Peter:我相信Peter不会乐意看到一个曾经拿枪对着他脑袋的人当他的保镖的,这件事我可以解决。

Wade:哦,蛛网头,我们说好不提这个事的,遵从一下原著党的内心让它消散不好吗?没错,这点小麻烦蜘蛛侠当然可以自己解决。以及,我讨厌那个happy ending。

Peter:我可没说过我喜欢那个bad ending,迪士尼的编剧改得挺好的。那么,还需要我陪你看星星吗?

Wade:该死的改编党,我发誓总有一天我要把那个编辑的脑袋塞进他的裤裆里面去,好歹想想原著党的感受啊。不用了,你完全可以回去了,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你穿着正装。

Peter:什么正装?你是指西装吗?我倒是经常穿着那玩意儿,不过它套在制服外面肯定很奇怪。不过,额,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看的话,可以。我还可以为你也买一套,当作这个情报的利息。记得把你的尺寸发给我,我好买给你。

Wade:好吧,你走吧,就这样留下哥一个人寂寞地看星星,身边甚至没有好朋友的陪伴。

Peter:……说真的,你也快回去睡了吧,躺在草坪上睡觉可能会感冒的,而且今天是阴天,没有星星,你下次可以换个借口叫我出来,不要再用类似于“我知道了蜘蛛侠的身份我要用这个来勒索你”的语气给我打电话约我了。

Wade:OK,OK,蛛网头,快点回去睡吧,你明天应该还要上班吧,哥可是无业游民,睡哪都行,有自愈因子在我也不会生病。现在你回去,我就在这睡一觉,看看会不会有喝醉的辣妞从这经过让我捡个便宜。

Peter:那我先回去了,有事记得打电话给我,再见。

Wade:bye~
…………
Wade:小蜘蛛,我可没有撒谎,我原本确实是打算和你谈谈你身份的事的,我从复仇者的机密文件上看到了你的身份。不过那份资料被我销毁了,我保证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Wade:不过,如果我真的问了,你会给我什么理由呢,Peter。

Wade:我回去后会给自己一枪,损失的脑浆应该可以让我忘记这件事,不过我觉得希望不大。

Wade:我可是第一次出卖雇主信息,虽然我不是个什么好人,但我在圈子里信誉度可是很高的。那么算是等价交换?用你的身份来换我的信誉和一个拥抱。

Wade:天快亮了吧,我就在这睡下算了。晚安,小蜘蛛。晚安,Peter。

灵魂伴侣:斜线刊怪物出笼

3A保镖:RR的新电影,他在里面扮演一个3A级的保镖

———————

我所有贱虫文的归档:“https://huanggua842.lofter.com/post/1e430944_11ef6472

评论 ( 11 )
热度 ( 3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