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超人得到了无数次的怒吼,一次他没有

全文1w1+,建议先码再看

分级:emmmm~
Summary: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误会梗。
可能雷电:(微)痴汉超
正文:见顶置
————————
作者有话说:其实我原本打算在“他们只是不再拥有彼此,只是终将在友谊的门前止步。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的触碰,而后退回原地,在路过时点头示意。”这一段的时候就打上end,不过被人劝要善良,于是有了后面的车。以及,最后一句表白"你是我唯一的未来"摘自一篇盾铁文,因为真的好喜欢那句话……有看过的妹子可以私戳我一下吗,我添一个原文链接

❤️看这里:求捉虫求评论,请不要大意地批评我!求提意见啊,这样我下一篇文才好改掉ooc啊!!!
“一只鲲”里面有我所有的文章。

评论 ( 51 )
热度 ( 4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