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我会再说一次,我爱你。(甜饼,短篇,一发完,对话体)

之前没发完的那个小短篇,只有我拖到了现在……一个小短篇被我写到5000字,我也算是个人才了。
对话体预警,如果有梗用错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Peter:诶,Wade你看这条推特,Stark先生转载的。额,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年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这东西完全不符合进化论定理,Stark先生为什么会转载这种东西?还艾特了队长。

Wade:甜心,我很高兴你能和我分享你对那个铁人低俗品味的不赞同,但在此之前我建议先解决我们的午餐,吃饭玩手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当然,如果你在暗示让我喂你的话那么我非常乐意。

Peter:sorry,我马上把手机放下。对了,Wade,你身体里的自愈因子可以抵抗衰老吗?

Wade:我不大清楚,毕竟我现在也没有老到太明显的地步。宝贝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难道你对在床上的表现不满意吗?

Peter:……不,很满意,如果你愿意把时间再缩短点就更满意了。

Wade:嗯哼~这个要求驳回,对着小蜘蛛的纽约第一小翘臀哥的老二根本控制不住他自己。

Peter:咳咳,我只是在想,如果你不会衰老,那么很多年后我们还在一起的话我先死了,就剩你一个人怎么办。额,你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Wade:我亲爱的小蜘蛛,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如果你死了哥肯定天天给自己脑门上来上一枪去地狱看你啊,不过打炮就算了,时间太短了。不对,你应该不会下地狱,你在天堂,哦,该死的,哥没法去看你。我第一次那么讨厌你当个好邻居,下不了地狱。

Peter:Wade!你答应过我不会再伤害自己的!还有,为什么我一定得下地狱。

Wade:OK,OK,甜心你先坐下,你的牛奶麦片差点被你掀翻了。我就开个玩笑,哥在地狱可是有人脉的,你死不了的,放心吧。哥的老二可舍不得你那结实的小屁股。

Peter:我死不了?等等,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不会死?你干了什么?

Wade:嘿,甜心,你的墨西哥鸡肉卷就要冷掉了,我都听到它哀嚎着让你吃掉它了,难道你忍心看着我做的肉卷冰凉凉的躺在盘子里吗。还是你又在暗示让我喂你?

Peter:Wade!不要转移话题,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你到底干了什么?我不会死是怎么回事?

Wade:好吧,我相信现在并不是讨论这个话题的好时机,甜心,先把你的食物解决掉。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等你吃完后我就告诉你。Peter:……好。
…………………

Peter:W、Wade,嗬…我警告你,哈…要、要是你下次再在我的卷饼里…放那么多辣酱…我就把它们全都糊进你的眼睛!”

Wade:哦,亲爱的Peter,别激动。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真是棒呆了,哥都快看硬了。老天啊,甜心,答应我,千万别在任何人面前露出这种表情——除了我。哥真是爱死你这个表情了。

Peter:呜,水……咳咳…咳咳咳……嗬…嗬…咳…Wade,我要用蛛网封住你的嘴!永远!

Wade:你确定吗小蜘蛛,那你可就没法再享受哥棒呆了的口活了。

Peter:闭嘴,Wade。现在让我们来谈谈你刚才说的,我不会死是怎么回事。你干了什么?不要再想着转移话题了!Wade,我们是伴侣是恋人,我不希望你在有关于我的事上瞒着我。

Wade:或许甜心你还需要一份加了蜂蜜的煎饼,我可以马上去帮你准备,哥的煎饼绝对是一流的。……好吧,如你所愿,宝贝。不过这样对我不公平,我建议我们一人一个问题地来,我保证一定知无不答言无不尽,好吗?刚好我也有几件事情想问问你。

Peter:可以,不过从我先来。首先,听着,你刚才说你在地狱有人脉是怎么回事?

Wade:啊,这个啊。我曾经有段时间疯狂地爱上了海拉,额,也就是死亡女神,不过放心吧亲爱的,我现在心里只有你。刚才我说到了哪?对,我爱上了死亡。因为我曾经的那个大块头智.障情敌灭霸想不开,给我下了个永远不得下地狱的诅咒,所以导致了有段时间我不断地自杀,希望能用徘徊在生死之间的数秒见到她。我疯狂的行为让我在地狱出了名,再加上我曾经的一些老朋友因为某些原因也在地狱有了点身份,他们可以帮我解决大部分问题。

Peter:……Wade,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去世了,我希望你忘了我,而不是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见我。

Wade:天哪甜心,你真是太可爱了,哥才刚不小心透露出你也不会死的秘密,你却马上开始交代自己死后的事。我还能说你什么呢,只属于哥的小蜘蛛。好了,现在轮到我问了。难得的机会,我该问点什么呢,铁人和他队长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还是为什么你屁股那么翘的秘籍?哦,这个不错,你初恋的名字以及家庭住址。

Peter:Wade,我希望你问点正经的东西,虽然我保证了会回答你的问题,但那些问题里面可不包括他人的隐私。

Wade:好的,好的,我想好了,没错。那么Peter,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喜欢上一颗溃烂的牛油果?

Peter:什么?不,Wade,别那么形容自己,
你很好,我爱你。不,我的意思是,让我想想,组织一下语言。
………
Peter: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准确点,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当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已经陷下去了。虽然最开始的时候确实觉得你有点烦人,但我得承认,到后面我才发现,我已经完全地习惯了身边有你的存在。至于你的伤疤,我从来都不觉得它们丑陋。相反,我觉得它们很帅气,因为它们代表着你的坚强和不屈,也说明了那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Wade,伤疤可是男人的浪漫。我爱你,和外表无关。

Wade:甜心,我现在有点激动,请看好我的双手,我怕我控制不住它们举起枪来指向我的脑袋。这就像做梦一样,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或者这一切都是我想象出来的?

Peter:Wade,你冷静点,这一切都不是梦,我不是你想象出来的,刚才的话也都是我说的,如果你真的不相信我们可以来个吻,毕竟亲吻的感觉做不了假唔……好的,现在我可以问第二个问题了吗?

Wade:当然了,亲爱的,只要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

Peter:好,那么告诉我,我不会死是怎么一回事?

Wade:关于这点…嗯,我说过我在地狱里有不错的人脉对吗,我借着他们,约见了灭霸。我们之间进行了一场愉快的对话,最后以他愿意给你留下诅咒而结束。超简单的对不对?

Peter:灭霸?跟Mr.Stark他们战斗过的那个?

Wade:对,就是那个傻大个,哥差点和他打起来,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傻的蠢蛋。虽然他本来就不大聪明。

Peter:你和他都谈了些什么?!为什么他会答应你这么过分的要求?

Wade:这可算不上过分,甜心,我们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Peter:你答应了他什么?代价是什么?

Wade:嘿,Baby Boy,现在可是哥的提问时间。

Peter:……抱歉,你问吧。

Wade:好,让哥想想该问点什么问题来表达我的爱呢。嗯哼,有了,小蜘蛛,如果某天我在战场上站在了你的对立面,你会毫不犹豫地干掉哥吗?

Peter:什么?Wade你整天都在脑子里想些什么东西?为什么你会站在我的对立面?你是指在玩纸牌游戏的时候吗?

Wade:嗯哼,甜心,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好了,我只是想看看哥在你心中的位置有多重而已。

Peter:好吧……我想我会很生气……我会把你打到没有反抗力为止,然后再把你用蛛丝捆起来关到Mr.Stark为你准备的囚禁室里面。

Wade:什么?为哥准备的囚禁室?铁人干的?耶稣他娘的,这是怎么回事?

Peter:额,是我向他们坦白我们关系的时候……Mr.Stark甚至想把你打晕后送到外太空去,队长阻止了他。不过后来在复仇者大厦里面就多了一个房间,Mr.Stark说是为你量身打造的“监狱”……据他称就算是变身后的博士也逃不出来……

Wade:……甜心,你要不要考虑下和哥出来单干,Spiderman和Deadpool会是对好搭档的。让你留在那个心黑的铁人身边我不怎么放心。

Peter:放心吧Wade,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你会喜欢他们的。Mr.Stark也说了,他相信我不会让那个房间派上用场,也就是说他相信你。

Wade:天哪,我天真的宝贝,他这根本就是在威胁哥!因为他相信最后只有你甩掉我的份,他认为你以后肯定会和我分手!他甚至威胁过我不准在你二十岁之前把你拐上床!否则就用掌心炮轰掉我的脑袋?!

Peter:……可是你做到了吗,Wade,我现在才十八岁。

Wade:哥说铁罐威胁过哥,可没说哥答应他了。对着整天在眼前晃来晃去的蜘蛛翘屁股,我又不是阳.痿,怎么会听他的。

Peter:好了,Wade,让我们继续进行我们的谈话,现在轮到我问了。灭霸提出的条件是什么?准确点说,你付出了什么代价。

Wade:嗯……那个傻大个会想出什么好条件呢?他蠢得像还没进化的大猩猩,我只是答应了他放弃海拉而已,毕竟哥早就不爱死亡了,哥现在最爱的是哥亲爱的小蜘蛛。

Peter:真的?可是据Mr.Stark的描述灭霸可不是会做这种亏本交易的人?

Wade:哦,那是铁罐对那个傻大个根本就不了解,我们邪恶阵营的人可不会管什么亏不亏本,各取所需而已,或许只是因为哥的魅力太高,又或者他太爱死亡。

Peter:Wade,谈话之前你说过你会言无不尽,可是我的蜘蛛感应告诉我你在撒谎,又或者你还瞒着什么。我们是恋人,我希望你能够对我说实话。

Wade……好吧,好吧!你赢了,Baby Boy,是的,那个交易还有一个条件,我现在告诉你好了吧,我相信你那该死的蜘蛛感应这次能保持沉默!

Peter:它会的——如果你说的是实话。

Wade:OK,OK,我答应了他,下次他攻击地表时,我帮他拦住复仇者,直到他的计划成功或者我失去抵抗的能力——也就是铁罐的炮弹轰成肉酱为止。

Peter:……所以你问我,如果你站在了我的对立面会不会立刻干掉你,对吗?

Wade:对,满意了吗,Baby Boy。放心吧,等那天真的到的时候哥会自己往铁罐的掌心炮上撞的,绝对不会耽误你们拯救地球。不过哥的身体比较结实,估计你得让你的Mr.Stark朝着我多来几炮才能完全变成肉酱。

Peter:不,Wade,不!这个交易不公平,那是拿你的命在做交易!

Wade:甜心,你忘了吗,哥不会死的。只是变成肉酱会有点痛,修复身体要多花上好几天的时间而已。还得麻烦你帮忙把我的肉块都捡回来,我会把你恶心坏的。

Peter:不行,绝对不行,你去找灭霸取消这个交易,立刻就去!

Wade:冷静,甜心,我可是被他灭活了好几次才完整的和他谈完了这个交易,这已经是我能争取到的最低的条件了,那家伙甚至想过要你的灵魂。而且,你不是复仇者不是吗?哥的拦截对象可不包括你,如果是由你出手的话我是不会反抗的。

Peter:……Wade,我并不需要什么不死或者永生,生命的意义在于它的短暂和美好。我也不想因为我而让你当一次罪人,但是你说得对,我不是复仇者,所以你拦不住我,你没法拦住我,无论是在战场上,还是我已经决定的事。

Wade:……

Peter:我不知道这个诅咒会带来些什么,但我想要的是你好好的,不要因为有自愈因子就认为什么都无所谓。因子可以修复你的身体,可是修复不了我的心,Wade,我会难过的。

Wade:……抱歉,Peter,可是交易已经达成了,我们签订了契约,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改变了。我爱你,抱歉。

Peter:……

Wade:记得我问过的第一个问题吗,甜心?为什么你会喜欢上一个丑陋的牛油果。虽然我承认我是个很有魅力,很有内涵,还器大活好的男人,但我很清楚我自己的脸是什么样子。

Wade:我曾经破坏过我房间里面一切可以显示出我倒影的东西,当时我坚信着,不会有人喜欢现在的我——包括我自己。所以当你这个可爱到不行的小英雄向我告白时我吓坏了。

Wade:你太干净也太善良了,像个Boby一样,我对未成年没有兴趣,而且我也怕你被我的脸吓跑。纽约的好邻居不应该和Deadpool混在一起,更不应该对他告白。

Wade:于是我给你看了我面罩下的头,一颗长了牙齿的蛋蛋。可是你的反应——抱着我痛哭?当时我还以为你像那些小屁孩一样被我的脸吓坏了,谁知道你哭着哭着就亲上来了。

Wade:我一直以为你很清楚我的过去——参加了X计划的癌症雇佣兵。可是当你听完故事后的反应告诉我,你对此一无所知。

Wade:Peter,没有人会去关心一个臭名昭著的雇佣兵经历过什么,更不会有人去同情他。有很多人说过想要拯救我,可事实上他们只是把我推向了更深的深渊。直到你把我拉了出来。

Peter:……Wade,别说了……

Wade:安静的听我说,宝贝。我从来都不信基督教,可你真的就像我的天使,给予了我拯救。用一次死亡来换取你永远的陪伴,我认为很划算。

Peter:……Wade,你过来一下。

Wade:小蜘蛛是被我感动了,打算把我吊起来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吗?

Peter:谢谢你,Wade。战斗的时候我会拦住你,直到战斗结束。

Wade:甜心,还记得那个铁罐转的那条推特吗?

Peter:额……不符合达尔文进化论的那条?嗯……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年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

Wade:是的,如果傻大个的诅咒真的那么有效或者他自己能够活到那个时候,那么我就可以再次遇到你的翘屁股,再次和纽约好邻居成为朋友,再次……

Peter:还会再次和我相爱。

Wade:对,我们会把我们做过的事都再做一遍,我们会一起上床,一起战斗,一起聊聊只有对方明白的话题。还会再次说出下面这句话,我爱你,宝贝。

Peter:噗呲,虽然那东西完全没有科学依据可言,但是Wade,我也爱你。

———————

我所有贱虫文的归档:“https://huanggua842.lofter.com/post/1e430944_11ef6472

评论 ( 12 )
热度 ( 2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征 | Powered by LOFTER